晴時多雲

NBA》魏斯布魯克狂丟簽名球 High翻信義區球場

2016/09/04 22:15

雷霆球星魏斯布魯克4日造訪台灣,晚間現身台北與小球員及球迷互動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首度造訪台灣的新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,今晚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Court Zero大秀球技,展現十足親和力,向在場球迷拋送逾20顆親筆簽名球,讓大夥High翻天。

親和力十足的魏斯布魯克,親自指導24位UBA好手,從1對1過人及半場戰術演練,他都親自做示範,期間不時與音樂一同搖擺,更小露一手灌籃。雖然他曾在與球迷同歡的投籃遊戲,在左邊禁區附近跳投出現離譜的9投皆墨,直到第10投才空心命中一顆,他解釋說:「其實這個位置是所有場上最難投的。」第2次出手則一球命中,展現NBA球星的球技。

而輔仁大學袁加樂在投籃遊戲最後投進一記三分球,成為全場唯一打敗魏斯布魯克的球員,還獲得魏少「愛的抱抱」。訓練營最後登場的活動為5對5半場,最終今年瓊斯盃白隊國手黃泓瀚代表黑隊出賽,在最後讀秒階段送出關鍵火鍋,率隊以2分之差險勝紅隊,被魏斯布魯克點名成MVP。

訓練營活動告一段落後,魏斯布魯克向場邊球迷狂丟簽名球,還加碼與每個觀眾席的粉絲玩自拍,最後他說:「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,我愛台北!」明早10點半魏斯布魯克將在微風松高進行「Jordan Brand」旗艦店動工儀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