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哈勒戴照顧腦瘤妻 下季無限期缺賽

2016/09/05 08:32

哈勒戴與勞倫。(取自網路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愛比籃球更重要!」鵜鶘球星哈勒戴(Jrue Holiday)受訪時一再重申,日前他宣布為照顧患有腦瘤的妻子,預計新球季向球隊請假,無限期停賽。

哈勒戴的妻子勞倫(Lauren Holiday)是前美國女足隊員,為了家庭選擇於去年退役,今年七月被檢查出大腦右側有顆腫瘤,將於近期進行手術。

勞倫身懷六甲,哈勒戴不忍妻子獨自承受病痛,「愛比任何事情都來得重要,家庭永遠放在籃球前面。能成為一名NBA球員很幸運,有今天的一切都是上帝的恩賜,但對我來說,我的妻子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,沒有人可以改變。」

哈勒戴在2009年參加選秀,被費城七六人以首輪第17順位挑中,2013年-14球季轉戰鵜鶘,上季場均可拿下16.8分、6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