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拉拉納低射絕殺 英格蘭資格賽首戰險勝 (影音)

2016/09/05 09:30

拉拉納振臂慶祝進球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歐洲區資格賽F組第1輪,英格蘭客場挑戰斯洛伐克。上半場,英格蘭掌控大部分的控球時間,但斯洛伐克的防守相當穩固;下半場,斯洛伐克後衛史科特爾(Martin Skrtel領到本場比賽第2張黃牌被罰下場。傷停補時階段,拉拉納(Adam Lallana)禁區內射門絕殺。終場英格蘭以1:0獲勝。

兩隊曾經在6月21日的歐洲盃小組賽交手,當時比賽結果是0:0平手。就在英格蘭敗給冰島,止步16強賽之後,霍奇森(Roy Hodgson)辭去英格蘭總教練一職,由阿勒代斯(Sam Allardyce)接手。

比賽一直到第94分鐘才分勝負,英格蘭左後衛羅斯(Danny Rose)突破佩卡里克(Peter Pekarik)之後,傳給禁區內的拉拉納,拉拉納晃開防守球員後射門得分。終場英格蘭以1:0險勝斯洛伐克,在F組拔得頭籌。

賽事精華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