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假認錯真報復?羽協發聲明稿澄清

2016/09/05 15:18

台灣羽球協會秘書長蔡鴻鵬。(資料照, 世界青少年羽球錦標賽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針對本報上午即時新聞「假認錯真報復,羽協將展開全面反撲」的報導,羽協特別發出聲明稿澄清,並列出四點說明,

第一、有關土銀廖冠皓一事,本會早已於該報導前就與本人、家人及所屬球 團達成共識,將把罰款還予廖員。

第二、有關懲處球員、教練一事,本會根本沒有召開紀律委員會議之計畫, 自無討論懲處可能。

第三、祕書長蔡鴻鵬「辭職已定案」,理事長程俊琅早已覓得新接任人選,將於9月份召開理監事會議認可通過。

第四、立法委員黃國書對台灣體育的關心與支持,本會不僅尊敬也尊重,更期待黃國書委員持續關注台灣體育。

遭讀者爆料將續任秘書長的蔡鴻鵬強調示,我已百分之百確定離職,完全不知道為何有這樣的說法。對於爆料內容感到很無奈。

針對103年11月28日至104年4月5日的中華民國羽球協會收支明細表,罰款收入和其他收入等細項,蔡鴻鵬回應,時間太久遠,所以無法回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