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只有10%機會 羅錦龍慶幸自己還能投

2016/09/05 20:07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去年5月動刀後,羅錦龍已今年已在獅隊二軍出賽7場,雖然還不知何時能重返一軍,但他感恩地說:「感謝主,讓我還能重返投手丘。」

羅錦龍右肩動刀前,醫生評估重返投手丘的機率只有10%,但他認為:「如果不動刀,就什麼機會也沒有。」仍毅然決然進手術房,結果羅錦龍目前已在二軍出賽7場,其中3場先發,局數最長到5局。

「我很期待上一軍跟打者對決,看看自己到底可以到什麼程度。」羅錦龍自知以目前水準看來,還有更多進步空間,但他在心態上躍躍欲試,畢竟能重返投手丘已是「神蹟」,現在就看自己還能達到什麼程度。

羅錦龍今天進牛棚練投,明天在二軍中繼,二軍總教練黃甘霖認為,羅錦龍的投球表現還沒有很穩定,必須再觀察他在二軍比賽的狀況,才能評估何時讓他升上一軍。

統一獅投手羅錦龍練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投手羅錦龍練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