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協反撲?體育署回應:官員確實參與會議 是否誤會待釐清

2016/09/05 20:03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傍晚表示,我國羽球協會8月23日理監事會議中,署方確實委派競技運動組副組長藍坤田參與,就他所知,會議中所謂「反撲報復」之說可能是誤會,目前藍坤田人在國外,署方仍在連繫,以了解來龍去脈,至於林哲宏明日也將與羽協相關人士會面溝通,釐清整件事真相。

體育署署長何卓飛身體微恙,尤其自里約奧運返國後,還因多日失眠導致身心健康出狀況,據其身邊人士私下透露,署長相當肯定選手及教練的努力,也對羽協近來爭議不斷頗感失望,已責成競技組等官員連絡包括理事長在內的協會代表,再三要求保障選手及教練權益,切勿犯下「秋後算帳」等違背民心的錯誤舉動。

林哲宏則認為,雖然錄音檔曝光,羽協該會議的完整內容仍有待還原,或許某些人發言只是情緒性發洩,體育署將進一步了解,他說:「現在正在鋒頭上,他們(羽協)應該不敢這樣做...不過,我還是會去溝通一下。」 

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