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圓奧運金牌夢?李宗偉:先打完世錦賽再說

2016/09/05 23:45
李宗偉今日表示,先全力拚明年的世界羽球錦標賽後,再決定是否挑戰東京奧運。(美聯社)李宗偉今日表示,先全力拚明年的世界羽球錦標賽後,再決定是否挑戰東京奧運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球王李宗偉3度在奧運獲得銀牌,是否再戰2020東京奧運,一圓奧運金牌夢,格外引發外界關注。李宗偉今日表示,先全力拚明年的世界羽球錦標賽後,再決定是否挑戰東京奧運。

根據馬來西亞《東方網》報導,李宗偉今日出席贊助商活動時指出,「我還想堅持下去,因為還有任務在身」,2週後將投入日本超系賽;至於是否再戰奧運,李宗偉表示,目前最重要的是打完明年在英國格拉斯哥(Glasgow)舉辦的世界羽球錦標賽後,他才會考慮此問題。

報導指出,李宗偉退休後不考慮轉當教練,李宗偉表示,因為馬來西亞羽總有不錯的教練團,且年輕的選手都很有天賦,只是需要更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