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網壇第一人!小威廉絲大滿貫308勝超越費爸

2016/09/06 09:24

小威廉絲奪下大滿貫第308勝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現任球后、女單第1種子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今天以 6:2、6:3直落二拍下莎薇朵娃(Yaroslava Shvedova),晉級美網女單8強,個人大滿貫累計308勝,除了持續刷新女網最多勝紀錄外,也超越男網「瑞士特快車」費德爾(Roger Federer)307勝的紀錄,成為大滿貫最多勝的選手。

34歲的小威廉絲在賽後受訪時表示,「我很開心可在男、女網壇寫下紀錄,能在大滿貫賽拿下308勝真的是太酷了!」

小威挺進美網女單8強,若是順利奪冠的話,就可以抱回生涯第23座大滿貫女單錦標,她也將超越前德國名將「玉羅剎」葛拉芙(Stefanie Graf),成為公開年代大滿貫奪冠最多的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