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朗神連3場敲安 馬林魚仍苦吞4連敗(影音)

2016/09/06 10:51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今戰費城人,雖然首局就從對方先發投手艾克霍夫(Jerad Eickhoff)手中打下2分,但後續攻勢未能發揮,最後馬林魚以2:6吞敗,目前勝率不到5成。

1局下半,鈴木一朗關鍵安打,幫助馬林魚先馳得點,隨後瑞爾穆托(J.T.Realmuto)又補上一支安打,幫助球隊再下一城。

5局上半,費城人展開反攻,賈維斯(Freddy Galvis)兩分砲助隊追平比數,隨後馬林魚又自亂陣腳發生失誤,讓費城人一舉超前,7局上半,費城人再進帳2分,終場以6:2賞給馬林魚4連敗。

鈴木一朗今擔任先發第2棒,首局敲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,已經連續3場比賽安打,生涯安打數來到3018支。

馬林魚今輸給費城人後,戰績68勝70負,勝率僅4成93,國聯東區排名第3,在外卡的部分則是以5場勝差落後外卡第2的紅雀。

鈴木一朗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