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投完隔天不會痛 郭泓志返一軍又近一步

2016/09/06 13:41

郭泓志狀況漸入佳境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郭泓志昨進行第2次實戰投打練習,今天回報肩膀狀況正常。獅隊二軍教練團已安排他9月12日進行下一次實戰投打練習,繼續讓他朝季末返一軍的目標邁進。

郭泓志昨兩局共投約40球,跟第1次投打練習的量差不多,二軍總教練黃甘霖昨天就說,教練團都會刻意限制他的投球量,不想操之過急。郭泓志的球速、球威和變化球犀利度,都較上一次優異,但教練團都說,隔天肩膀的狀況才是重點。

二軍投手教練高建三今天表示,郭泓志回報狀況正常,只是肩膀有點緊,「因為小郭之前的投球力道都沒有昨天強,所以出現痠或緊繃都是正常的,只要不痛就ok。」

二軍教練團希望郭泓志能再投一至兩次投打練習,若狀況ok,再進入復健賽階段,但至少以目前的結果看來,郭泓志都是往好的方向走。

郭泓志狀況漸入佳境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