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今年看得到郭泓志投球嗎?獅領隊期待季後賽

2016/09/06 17:04

統一獅投手郭泓志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郭泓志仍在復健,獅隊領隊蘇泰安也專心讓他在二軍好好努力,只是對小小郭是否能在今年例行賽復出,蘇泰安認為機會可能不大,但期許獅隊打進季後賽,說不定小小郭可復出效力。

「我認為小郭今年在一軍復出的機會可能不大。」談起這位強力左腕,蘇泰安認為小小郭目前還在投打練習,若之後要二軍復建賽,還需要二至三週時間,時間上應該來不及。

郭泓志昨天投完第2次投打練習後,今天回報狀況正常,已預定12日再投一次投打練習。蘇泰安讓小小郭專心復健,還透露其實今年初就有建議小小郭能「棄投從打」,說不定就不必經歷漫長復健,但小小郭仍希望投球,球團也只能尊重他的想法。

由於郭泓志和獅隊的3年合約就快到期,蘇泰安尚未和他討論明年的事,「既然小郭還想拚,就先讓他專心復健。」也認為如果獅隊可以打進季後後,說不定郭泓志還有上場效力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