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TT煞到卡戴珊 騎士國度大驚:小心啊!

2016/09/06 19:55

湯普森和卡戴珊出雙入對。(取自《People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中鋒「TT」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近日和歐登(Lamar Odom)前妻卡戴珊(Khloe Kardashian)打得火熱,不僅被人目擊到湯普森和卡戴珊在比佛利山莊出雙入對,還在墨西哥海邊遊完被拍,掀起籃壇新緋聞,也讓《Cavs Nation》在推特上直呼「拜託小心啊!」

卡戴珊2013年和歐登辦理離婚手續,之後卡戴珊搭上大鬍子哈登,但去年歐登因不當用藥陷入昏迷,卡戴珊還是支持著他度過。不過,還沒與歐登完成離婚手續的卡戴珊,這次又再度和NBA球員來電,這次是小她7歲的騎士隊中鋒湯普森,據外媒報導,爆料人士還不清楚兩人的關係,「但肯定的是他們喜歡彼此,起碼他們現在能一起共度良宵。」

湯普森和卡戴珊在墨西哥海灘遊玩被拍。(取自每日郵報)

湯普森和卡戴珊在墨西哥海灘遊玩被拍。(取自每日郵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