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歐洲冠軍翻船 葡萄牙少了C羅不敵瑞士 (影音)

2016/09/07 09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年世界盃歐洲區資格賽B組首輪,瑞士迎戰歐洲冠軍葡萄牙。葡萄牙王牌前鋒C羅(Cristiano Ronaldo)因傷缺陣,瑞士則把握住機會進球,終場以2:0獲勝。

瑞士在第23分鐘取得領先,羅德里格斯(Ricardo Rodríguez)自由球射門被帕特里西歐(Rui Patrício)撲掉,恩柏洛(Breel Embolo)跟進頭錘破門。第30分鐘,瑞士前鋒梅赫梅迪(Admir Mehmedi)與塞費羅維奇(Haris Seferović)一次小組配合後,由梅赫梅迪踢進球隊的第2球。

雖然葡萄牙下半場連換2人加強攻勢,但是席爾瓦(Bernardo Silva)禁區邊緣外射門高過球門上方,第82分鐘,雷斯馬(Ricardo Quaresma)傳給納尼(Nani)的近距離頭錘攻門擊中門柱。葡萄牙最後還是敗下陣來,首場比賽就吞下敗仗。

梅赫梅迪(左)踢進瑞士的第2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