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鄭鎧文轟破新人紀錄 週六台南球場辦簽名會

2016/09/07 13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新秀外野手鄭鎧文,把握每次出賽機會全力揮擊,展現凶猛長打攻擊火力,於今年8月19日面對中信兄弟象林克謙,擊出本季第19轟,打破由廖敏雄(1993年)、林益全(2009年)保持的新人最多全壘打紀錄,成為中職新紀錄保持人,

截止目前,鄭鎧文累積全壘打數為21支,也是繼高國慶之後,統一獅隊史第二位本土打者單季20支全壘打紀錄,榮耀紀錄值得紀念。

本週六賽前,統一獅以「MY HERO PLAYER 1號英雄主題」,將於17:20在台南棒球場英雄舞台區舉辦「中職新人球季最多全壘打紀錄 鄭鎧文簽名會」,活動號碼牌將於16:30持當日比賽門票現場排隊兌換,限量40張,當天簽名會限簽統一獅周邊商品或球員卡。

當天賽前也特別將在球場內舉辦「中職新人球季最多全壘打紀錄 英雄榮耀」頒獎儀式,也特別剪輯鄭鎧文創造全壘打紀錄精彩影片回顧,邀請球迷朋友一起進場見證。

鄭鎧文寫下新人全壘打紀錄。(統一獅提供)

鄭鎧文寫下新人全壘打紀錄。(統一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