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又碰上對手退賽 喬科維奇晉級4強

2016/09/07 14:04

松加(左)選擇退賽,喬科維奇(右)晉級4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6年美國​​網球公開賽今天展開第9天的賽程。8強賽中,世界排名第1的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再度因為對手退賽而晉級。大會第9種子的法國選手松加(Jo-Wilfried Tsonga)在3:6、2:6落後時因傷退賽。因此,喬科維奇直接晉級4強賽,對手是首度打進美網4強的法國選手孟菲爾斯(Gaël Monfils

喬科維奇在本屆美網相當輕鬆,這場比賽之前已有2輪因對手受傷退賽而過關。松加這場比賽是第2次躋身美網8強。以過去的交手記錄來看,喬科維奇15勝6敗領先對手。

比賽一開始,率先拿到破發機會的是松加。但松加在第5局錯失破發點,隨後自己的發球局被破,喬科維奇以4:2領先。雖然松加在第7局再度破發,喬科維奇很快調整,於第8局、第9局連下兩城,6:3拿下第1盤。

第二盤,喬科維奇在第3局與第7局打破松加的發球局,就在這盤以6:2獲勝後,松加選擇退賽養傷。喬科維奇晉級4強,接下來的對手是孟菲爾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