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喬科維奇輕鬆晉4強 爽賺2700萬台幣

2016/09/07 14:56

喬科維奇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喬科維奇本屆美網之旅相當輕鬆,5場比賽竟有3場碰到對手退賽,進入4強賽也代表著他至少能得到87.5萬美元(約新台幣2724萬元)的單打獎金。

美網開打之前,喬科維奇就表示自己有傷在身,第1輪打滿4盤的過程中還叫出醫療暫停。他花了2小時37分鐘才擊敗波蘭選手亞諾維奇(Jerzy Janowicz,但令人驚訝的是,這已經是喬科維奇本屆美網最辛苦的一場勝利。

第2輪對捷克選手維斯利(Jiri Vesely,但是維斯利賽前宣布因傷退出。第3輪迎戰俄羅斯老將尤茲尼(Mikhail Youzhny),比賽首盤還沒結束,尤茲尼也因傷退賽,只打了20分鐘。

第4輪迎戰英國選手艾德蒙,儘管艾德蒙沒有受傷,但他整場比賽只贏了7局,喬科維奇以6:2、6:1、6:4 直落3盤橫掃對手,晉級8強賽。8強賽對手松加(Jo-Wilfried Tsonga)堪稱強敵,但是喬科維奇連下2盤後,松加也因傷退賽。

喬科維奇在5場比賽裡總共花了384分鐘,大約是6.5個小時。而美網單打準決賽的獎金是87.5萬美元(約新台幣2700萬元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