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義大犀牛2.8億賣富邦 11/1正式接手

2016/09/07 16:22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富邦金控今天宣布,由旗下創投的子公司富邦育樂與義大育樂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,等交易正式完成後,富邦育樂將接下義大犀牛,正式進軍職棒,11月1日正式接手。

富邦確定接手義大犀牛,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(左)與義大育樂董事長楊森隆代表換約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雙方今天下午4點召開記者會,宣布稍早已簽署合作備忘錄,雖雙方都不願證實轉手價碼,但據了解,轉賣總價碼是2.8億元,含轉賣金2.6億元及2000萬元球員簽約金,遠高於義聯集團2012年底買下興農牛的1.3億元。

至於領隊誰來當?記者會中一度提到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擔任領隊,富邦方面則表示,球隊經營事務確實是交給蔡承儒,但確定的領隊人選尚未決定。

富邦金控7日與義大犀牛簽署備忘錄,宣布接手中華職棒義大犀牛隊,富邦金控總經理許婉美(左二)、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(左)、義大育樂董事長楊森隆(右)、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(右二)出席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