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陳冠宇中繼無失分 火腿羅德和局收場

2016/09/07 21:55

陳冠宇。(資料照,取自羅德官網)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今日羅德與火腿之戰,本週因雨無法先發的陳冠宇中繼1局無失分,隊友更在下一局展開反攻,陳冠宇一度成為勝投候選人,可惜火腿矢野謙次打出關鍵二壘安打,打掉陳冠宇勝投,兩隊最終12局結束4:4平手。

陳冠宇本月1日才用5.2局好投奪下本季第1勝,今日面對火腿在7局下登板,先用6個球解決中島卓也,再讓西川遙輝敲出飛球出局,最後5球三振掉杉谷拳士。他今日用14球投1局,投出1K無失分,沒有被敲安打也沒有保送,防禦率下降到5.40。

陳冠宇退場後,羅德投手南昌輝在兩出局後出現亂流,被敲出安打後又連續保送陽岱鋼與Laird,代打矢野謙次敲出右外野線邊高飛球,球掉在界內形成2分打點二壘安打,領先1分的火腿9上推出終結者吉川光夫,不料遭角中勝也敲出二壘安打,雙方形成4:4進入延長賽,最後都未再添得分數。

同場較勁的「台灣鬥士」陽岱鋼今日則5打數1安打,選到1次保送吞下1K,打擊率略降至0.304,可惜無緣與陳冠宇上演台灣對決。

由於今日洋聯龍頭軟銀擊敗歐力士,使得火腿落後勝差來到1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