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捷克悍妞普莉絲可娃火力全開 首晉美網女單4強

2016/09/08 07:23

普莉絲可娃首度闖進美網女單4強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捷克悍妞普莉絲可娃(Karolina Pliskova)火力全開 ,僅花57分鐘,就以2個6:2橫掃克羅埃西亞18歲新秀孔悠(Ana Konjuh),普莉絲可娃首晉美網女單4強,將與地主現任世界球后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mas)對決羅馬尼亞哈勒普(Simone Halep)的勝方爭奪冠軍賽門票。

芳齡24的普莉絲可娃,近來氣勢如虹,美網前辛辛那提女網勇奪冠軍,如今更挾著首闖大滿貫前8的餘威,速戰速決淘汰世界排名92的克國黑馬,讓這名東歐長腿妹信心十足,持續朝四大賽壓軸秀邁進。

此役因普莉絲可娃手感發燙而意外一面倒,開賽連保帶破狂下4局,狠狠給孔悠震撼教育;即使孔悠次盤頑強抵抗,但第5、7局非受迫失誤偏高再遭雙破,普莉絲可娃順勢拉開差距,最後保發直落2出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