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甩禁婚令 日桌球女將福原愛和江宏傑結婚了!

2016/09/08 07:25

福原愛與江宏傑。(取自網路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與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熱戀,先前傳出兩人將在里約奧運結束後結婚,但有日本八卦雜誌爆料,日本桌協會對福原愛下禁婚令,原因是認為兩人門不當戶不對,據日媒報導,福原愛與江宏傑本月初已在東京登記結婚,誰都無法阻擋他們兩個堅定的戀情!

先前日本雜誌「女性自身」曾爆料,日本桌球協會對福原愛下了不准結婚的指令,所以福原愛曾在部落格寫:「不是用不認真的心情可以決定的事,我是賭上人生在打桌球。現在比賽才結束,我也還沒有完全面對我的心情。所以,請給我一些思考的時間」。不過消息曝光後日本桌協否認干涉戀情。

對於兩人的戀情,江宏傑在里約奧運時,曾語帶玄機的說:「奧運結束的話,就會正式跟大家報告。」被外界解讀為,里約奧運結婚後就會對外公佈婚訊,沒想到如今兩人真的如願登記結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