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被拍到和錦織圭擁吻 福原愛過去難忘舊愛...

2016/09/08 09:16

福原愛在2008年被拍到和錦織圭在街頭擁吻
。(圖取自網路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媒報導,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與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結婚了!過去福原愛傳出的緋聞或情史並不多,她曾和日本網球好手錦織圭在一起,當時轟動整個日本運動圈,不過這段戀情很快就結束,在這之後也曾爆出福原愛對中國選手王勵勤有好感。

福原愛在2008年被拍到和錦織圭在街頭擁吻,兩人的戀情曝光,當時福原愛已在日本國內體壇是名人,不過錦織圭只是日本體壇上的無名小將,被拍到後兩人也坦承戀情。

不過兩人聚少離多,戀情只維持4個月就結束,有媒體報導,分手主因是錦織圭劈腿,但僅是傳言,雙方皆避談分手原因。和錦織圭分手後,福原愛幾乎沒傳過緋聞,有日媒指她對錦織圭難以忘情,花了很久的時間才走出這段戀情。

今年4月初,日本媒體報導福原愛與江宏傑交往,兩人立刻公開戀情,也在社群網站上放上合照。江宏傑當時受訪透露,從10幾歲就在東亞少年桌球錦標賽上認識福原愛,不過都沒有和她講過話,後來才漸漸有交集,在2014年底,福原愛腰椎間關節受傷時,江宏傑開始透過臉書關心她,雙方從那時開始互動頻繁,去年春天江宏傑向福原愛告白,兩人正式在一起。

江宏傑對福原愛細心呵護,最後終於抱得美人歸。(江宏傑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