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陳冠宇中繼1局無失分 羅德擊敗西武

2016/09/08 20:00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羅德

1

0

3

1

2

1

0

0

0

8

13

0

西武

0

1

1

0

0

0

0

0

0

2

7

1

第八局

8局下半,陳冠宇登板中繼,先讓金子侑司擊出滾地球出局,秋山翔吾擊出飛球出局,最後三振浅村榮斗,演出三上三下。

第六局

6局上半, 荻野貴司或四壞球保送,大嶺翔太安打帶有1分打點。

第五局

5局上半,羅德再添2分,取得7:2領先。

第四局

4局上半,荻野貴司敲出關鍵安打,羅德再添1分。

第三局

3局下半,西武追回1分,目前仍以2:4落後羅德。

3局上半,岡田幸文、角中勝也接連從郭俊麟手中擊出安打,形成2、3壘有人,下一棒靠野手選擇上壘,2壘往3壘跑者出局,3壘跑者回本壘得分。接著郭俊麟對下一棒清田育宏投出頭部觸身球,勒令退場。接替投球的野田昇吾又被擊出安打,羅德再添分數,

第二局

2局下半,森友哉、山川穂高接連安打,西武追平。

2局上半, 郭俊麟被大嶺翔太擊出安打,雖然跑者一路靠著隊友推進上三壘,但最後郭俊麟穩穩解決其他打者,安全下庄。

第一局

1局上半,郭俊麟被開路先鋒細谷圭敲出安打,順利解決第二棒岡田幸文,跑者上2壘,並靠著捕逸上3壘,角中勝也擊出穿越安打,羅德先馳得點。郭俊麟三振下一棒後,又被清田育宏擊出安打,形成1、2壘有人,鈴木大地擊出飛球遭接殺,三人出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