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高國輝重返先發陣容 陳禹勳背傷下二軍

2016/09/08 18:06

Lamigo桃猿陳禹勳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義大犀牛強打高國輝,因右側腹肌不適,自8月17日起就未在一軍出賽,今天新莊猿犀牛戰高國輝傷癒復出回到一軍,擔任先發左外野手、第5棒。

近期高國輝已進行打擊和守備訓練,他表示,目前傷勢都無大礙了,打擊和傳球時右側腹肌也不會不舒服,可以上場比賽。前一陣子受傷接受復健治療,高國輝笑說,「終於回來了(回到一軍),復健比上場比賽還累耶,希望回來能為球隊做出貢獻。」

高國輝才剛脫離傷兵名單,Lamigo桃猿守護神陳禹勳就因背部不適,今天下二軍休養,歸期未定。本季陳禹勳出賽57場為全聯盟投手最多,投球局數58.2局,防禦率3.22。

昨天猿犀牛戰,陳禹勳後援1.2局被敲2安,投出3次保送,失2分無關勝敗,他表示,昨天投完退場後背部就覺得有點不舒服,經檢查治療後,現在就是暫時休息一個禮拜,何時能回到一軍還要再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