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陳冠宇後援1局無失分 郭俊麟苦吞敗投(影音)

2016/09/08 20:36

陳冠宇(左)、郭俊麟(右)今天在同場比賽中接力登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西武隊台灣好手郭俊麟今天先發戰羅德,但因丟出頭部觸身球,遭勒令退場,另一位效力羅德的台將陳冠宇則在8局登場,主投1局送出1K沒有失分,終場羅德以8:2擊敗西武。

西武今天推出郭俊麟先發,投完前2局失1分,3局上半,郭俊麟被敲出接連安打失第2分後,不慎對清田育宏丟出頭部觸身球,遭勒令退場,接手的隊友也未能守下,又再丟2分。總計郭俊麟今主投2.1局失4分(3責失),送出1次三振,吞下敗投。

羅德先發投手石川步今主投7局繳優質先發,被敲7安打失2分,飆出6次三振,陳冠宇則在8局下半接手比賽,投完1局未被敲安也未失分,送出1次三振,終場羅德以8:2擊敗西武。

同樣效力西武的台灣小將吳念庭,此役擔任先發游擊手、打第9棒,3打數未有安打,目前打擊率2成29。

吳念庭。(資料照,取自西武臉書粉絲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