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第四屆中信盃黑豹旗 網路報名193校再創新高

2016/09/08 22:26

第四屆黑豹旗網路報名隊伍再創新高。(由棒協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4屆「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」自8/18開放網路報名至昨天(9/7)截止,報名隊伍數創新高來到193校,再次突破去年162隊的紀錄,本屆賽事將於10月8日起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。

各隊雖已完成網路報名,但仍須在9/10前將報名所需資料寄出給大會審核,預估將在9/21前陸續完成資料審核,目前統計193校中,有38所學校上屆並未報名,而上屆有參賽的學校也有8校因為人數不足,因此今年並未繼續參賽。

本屆開賽記者會訂於9/24(六)下午3點於台北市建國中學夢紅樓2樓舉辦,記者會邀請所有參賽隊伍遴派1名球員著球衣出席,大會將發送賽事海報及球員專屬「黑豹臂章」,會中也將進行預賽公開抽籤。

抽籤分組方式與去年相同,避免球隊分區奔波比賽,預賽將維持依分組抽籤,64強再重新全國統一抽籤。而本次教練會議同樣於當天早上10點於建國中學夢紅樓4樓舉辦,請所有參賽隊伍教練參加,針對隊職員身分及證件進行查驗,若有球員資料更正或遇學校考試需特別調整賽事時間者,也將於該會議中一併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