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FIFA》違規引進未成年球員 皇馬、馬競2017年被禁止簽約

2016/09/09 08:55

皇家馬德里(白衣)與馬德里競技(紅白條紋)遭禁止於2017年引進球員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際足總昨天(8日)晚間正式宣布,駁回西甲兩支球隊皇家馬德里與馬德里競技的上訴,這兩隊將被處罰禁止引進球員。未來2個完整、連續的轉會期間內,他們將無法引進球員,禁令也延伸到這兩隊所擁有的女子足球隊與沙灘足球隊等。不過國際足總強調,禁令不限制賣出球員。

這次的處罰表示,2017年1月的冬季轉會期與7月、8月的夏季轉會期,皇馬與馬競都無法簽下新的球員。除了禁令之外,兩隊還分別被罰款90萬、360萬瑞士法郎,並被要求改善年輕球員的待遇。

原本國際足總在今年1月就公布這項決定,但兩隊都選擇上訴,因此禁令被延後執行。另一家西甲豪門巴塞隆納也曾在2015年1月與7月、8月遭轉會禁令處罰,原因與皇馬、馬競相同。

據馬德里媒體《AS報》報導,皇馬和馬競還有上訴至國際體育仲裁法庭的權力,目前皇馬已經發表聲明說會盡快交付仲裁,希望能藉此取消國際足總的處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