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記者會遲到遭鯊魚調侃 艾佛森受訪淚崩謝恩師(影音)

2016/09/09 09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傳奇球星「俠客」歐尼爾、「移動長城」姚明和「戰神」艾佛森明天將攜手進入名人堂,而今天舉辦記者會,艾佛森因「個人因素」遲到近1個半小時,會後受訪時談到教練和隊友,突然激動落淚,感謝他們的幫助,「沒有他們就沒有我。」

艾佛森因為遲到1個半小時,缺席頒發名人堂夾克儀式,歐尼爾則模仿艾佛森超經典的「跳針訓練」訪談,「名人堂?我是球隊的主力,你居然在跟我討論名人堂?」開玩笑化解尷尬。

艾佛森會後接受媒體採訪,談到教練和隊友不禁澘然淚下,他認為沒有高中教練貝利(Mike Bailey)、大學教練湯普森(John Thompson)、前七六人教練布朗(Larry Brown)等人的諄諄教誨,這一切都不會發生,並特別感謝布朗教練讓他成為MVP和名人堂球員,「他們是我出現在這裡的原因。」他一個人無法能走到這裡,這也要感謝球迷、家人和朋友的支持。

歐尼爾、姚明和艾佛森明天將攜手進入名人堂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