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表現太好卻被砍! 伊朗主力竟遭卡達球隊解約

2016/09/09 12:31

德賈加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3輪A組,伊朗在主場以2:0擊敗卡達。不料賽後隔天卻傳出令人錯愕的消息,伊朗主力中場徳賈加(Ashkan Dejagah)因為在場上表現太好,遭到卡達聯賽阿拉比(Al-Arabi SC)俱樂部解約。

這場比賽裡,徳賈加攻防兩端表現都很出色。但就在比賽結束後的隔天,他所效力的卡達聯賽阿拉比俱樂部就直接與他解約,原因是他在場上多次、毫不留情地對卡達球員犯規。徳賈加失去工作後,他的經紀人也積極聯繫德甲球隊,希望他能重返德國踢球。

2002年日韓世界盃16強賽,南韓與義大利的比賽,安貞桓在延長賽以頭錘頂進黃金進球絕殺對手,這也使得他遭到當時的義甲球隊佩魯賈(A.C. Perugia)解約。時隔多年,德賈加也碰上類似的情況。

安貞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