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育推手表揚 總統:結合政府與民間力量支持發展

2016/09/09 16:51

總統蔡英文(左三)9日出席105年「體育推手獎」頒獎典禮,並與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(右三)、教育部長潘文忠(左二)、體育署署長何卓飛(左ㄧ)、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(右二)、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會長張朝國(右一)等人主持聚焦儀式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一年一度的體育推手表揚典禮,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行,總統蔡英文特別親臨現場,她說:「希望結合政府與民間的力量,一起支持台灣體育發展。」

自98年起每年舉辦體育推手獎表揚活動,今年是第8年舉辦,獎項分為「贊助類」、「推展類」及「特別類」,其中「贊助類」及「推展類」又分為金、銀、銅3個等級與贊助類長期贊助獎,以贊助金額或推展年資做為評審標準,而「特別類特別獎」則以具有特殊具體事蹟或貢獻為表揚條件。

今年各界踴躍參與及推薦下,總收件數達52件,經過評審委員審慎查核後,共計有26個獲獎單位,其中包含贊助類29項、推展類10項。

本次獲獎單位中,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、合作金庫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、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、臺灣土地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業同時獲得「贊助類金質獎」、「贊助類長期贊助獎」及「推展類金質獎」三個獎項,其中在奧運期間提供選手醫療、復健協助的長庚醫療財團法人,也獲得贊助類金質獎。

蔡英文表示,體育推手功不可沒,可以提供贊助讓選手與教練無後顧之憂,或提供各種物資、醫療支持,是選手在體壇發光發熱不可或缺的幕後功臣。

總統蔡英文(左)9日出席105年「體育推手獎」頒獎典禮,並親自頒獎給台灣電力公司董事長朱文成(右)等多家獲得金質獎獎項的企業代表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