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中斷連11場安打 火腿重回首位

2016/09/09 20:50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休兵一日,火腿今作客樂天,對上王牌投手則本昂大,首局強攻4分奠定勝基,另一地軟銀3:4不敵歐力士,火腿繼8月25日短暫登頂後,再次爬回洋聯首位。

開局西川遙輝失誤上壘,2出局後,則本昂大因安打、保送攻占滿壘,萊爾德、大野獎太適時一擊,火腿攻下4分領先,樂天雖在洋砲佩雷茲、惠勒開轟下追回2分,不料9上川井貴志在敬遠大谷翔平後,還是被中田翔掃出中外野3分砲拉開比數,終場火腿8:2收下勝利。

此役,台將陽岱鋼熄火,除了首打席獲得保送,連三打席都被三振,9上最後一次打擊機會擊出滾地球出局,中斷連續11場安打,不過他在首局跑回1分。前2戰都繳出完投勝的增井浩俊,今天7局只失1分,還飆出10K,上一次火腿8月25日攻頂成功,也是增井浩俊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