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吳念庭單場兩安 菊池雄星退羅德奪完投勝(影音)

2016/09/09 20:17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效力西武的旅日小將吳念庭今天與羅德一戰擔任先發游擊手,打第9棒,繳出4打數2安打成績;西武在先發投手菊池雄星完投9局僅失1分的帶領下,終場以8:1擊敗羅德。

西武在2局下半靠著山川穂高2分砲先馳得點,3局上半,羅德敲出兩支安打加上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,雙方戰成1:2。

5局下半、1出局,吳念庭安打開啟攻勢,西武連續安打吞下4分大局奠定勝基,7局下半再追加2分,最後以7分之差擊敗羅德。

吳念庭首打席雖吞下三振,但5局下半、6局下半皆有安打演出,總計4打數2安打,目前打擊率為2成41。

西武先發投手菊池雄星此役完投9局,被敲出6支安打僅失1分,送出4次三振、3次保送,目前防禦率2.36,收下個人本季第11勝、本季初完投勝,也連9場比賽未嚐敗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