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本週換球?選手:球比較不會飛

2016/09/09 22:48

義大犀牛右外野手林哲瑄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職棒本季全壘打紀錄頻被打破,比賽用球的問題一直被各界討論,但到了本週義大中外野手林哲瑄及投手賴鴻誠皆表示,球似乎比較不會飛了。

義大犀牛後援投手賴鴻誠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林哲瑄表示,前天(7日)陳俊秀打出一顆飛球,原以為會成為全壘打,結果被接殺;林泓育擊出的全壘打感覺也沒有之前會飛。

賴鴻誠也說,這幾天的全壘打似乎是靠著順風形成,球比較不會飛。他表示如果投出的球被打成飛球接殺,他會要求繼續用那顆球,感覺可能對投手比較有利。

從數據來看,職棒下半季以來總計打了64場,4隊累積173轟,場均2.70轟,打擊率0.317;而近15場比賽,4隊累積29轟,場均1.93轟,打擊率為0.297,似乎確有下降趨勢。網友也在網路上熱烈討論「合理懷疑球換了」,但職棒賽務部主任張文雄表示:「比賽用球跟之前一樣,並沒有更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