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新勇士已臻完美? 柯爾透露有弱點

2016/09/10 09:37

柯爾受訪時透露勇士弱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夏杜蘭特(Kevin Durant)加盟勇士組成超豪華陣容,各界看好勇士戰力翻倍、預約下季總冠軍,但主帥柯爾(Steve Kerr)受訪時卻表示勇士尚未達到完美,仍有很大缺點。

根據《CSN》報導,柯爾表示,「我想我們新球季最大的缺點就是防守,過去引以為傲的籃框保護恐怕不再,內線可能會陷入窘境。」

勇士為得杜蘭特,不得以失去波格特(Andrew Bogut)、伊齊利(Festus Ezeli)兩名禁區大將,雖然隨後以底薪簽下威斯特(David West)、帕丘利亞(Zaza Pachulia),但柯爾認為對調度上仍有非常大的不同。

雖然先發仍保有小陣容的速度與優勢,但勇士主要替補陣容與上季相比,僅剩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、李文斯頓(Shaun Livingston)兩人留下,柯爾強調改變刻不容緩,「我會想念離開的人,所幸我們已找來不錯的幫手取代。我們必須讓一半的人去適應打法、風格及球隊文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