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波許急著想上場 熱火搖頭說不要

2016/09/10 11:00

波許至今仍未得到上場許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明星前鋒波許(Chris Bosh)上季因血栓賽季提前報銷,一度傳出將被迫退休,但波許拒絕就此罷休,近期積極投入訓練,宣告下季回歸。不過球團卻與球員持不同調,根據外電報導,波許至今仍未獲得出賽許可。

《邁阿密先鋒報》指出,波許對於身體狀況非常有信心,但是熱火球團不願冒險,還沒有向聯盟開出「可以打球」的醫學許可。

波許下季薪資高達2300萬美元(約70億新台幣),加上近兩年健康拉警報,日前曾傳出熱火高層積極說服波許退休,方能清出薪資額度供球隊重建。

根據NBA規定,若醫生經過評估後仍判定患有血栓的波許禁止上場、仍有危及性命的疑慮,且不能在2017年2月9日前回歸的話,聯盟將強制執行退休,值得一提的是,熱火球團仍必須支付波許所剩的合約薪水,但不會佔據球隊薪資空間。

波許上季雖僅出賽53場,但仍留下場均19.1分和7.4籃板的優質成績,若波許能找回健康,勢必能彌補球隊禁區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