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入選名人堂 艾佛森演說又淚崩

2016/09/10 10:31

布朗與艾佛森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6年籃球名人堂頒獎典禮今天登場,「移動長城」姚明、「俠客」歐尼爾與「戰神」艾佛森攜手進入名人堂。艾佛森今天致詞時淚崩感謝一路上扶持他的教練,並感謝費城球迷的一路支持。

穿著深具個人特色的艾佛森,今年難得穿西裝出席盛會,他上台演說時受到全場熱烈歡呼,他談到自己的引薦人、大學教練湯普森(John Thompson)數度哽咽,「是他拯救了我的人生。」也感謝另一名引薦人、費城七六人前教練布朗(Larry Brown),艾佛森說,如果沒有他,自己就無法拿下MVP。

艾佛森也感謝母親和家人的支持,也提到「籃球之神」喬丹,「如果沒有他,自己不可能進入名人堂。」他也談到第一次見到喬丹的時候,「那一切好不真實,我一直從頭看到他的喬丹鞋,懷疑自己是不是在作夢。」最後,艾佛森也感謝費城球迷,下台時全場也響起「MVP」的歡呼聲。

艾佛森。(路透)

艾佛森致詞完後與大學恩師湯普森擁抱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