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左虧AI右捧歐尼爾 姚明:休士頓是第2個家

2016/09/10 11:10

姚明正式入選名人堂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移動長城」姚明今天正式入選籃球名人堂,上台致詞時除了感謝一路上支持他的教練、球迷和家人外,他也相當感謝同時入選名人堂的「俠客」歐尼爾,他笑說:「和你比賽總讓我想起殺不死我的必讓我更強大。」

姚明是第一位上台演說的入選者,他一上台就虧了另一名名人堂入選者艾佛森,他說:「當知道自己是第一個上台,我覺得應該是有人搞錯了,別笑我是認真的,我認為應該讓艾佛森先上台,因為我比他需要更多的『練習』。」姚明的幽默也讓現場頓時哄堂大笑。

姚明致詞時感謝籃球生涯中所有支持他的教練和隊友,他認為自己是地球上最幸福的球員,不僅擁有好隊友,也有好對手促使自己進步,每次和歐尼爾對決,都讓他想起殺不死我的讓我更強大。姚明最後也感謝休士頓火箭和球迷,「休士頓永遠是我的第2個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