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達欣簽史上最高洋將 兼職寶可夢大師

2016/09/10 14:13

年紀輕輕的布拉,私下是個愛打電玩的年輕人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上季季後賽第2輪止步的達欣,面對新賽季同樣來勢洶洶,找回「小四」蘇翊傑又砸大錢找來226公分的洋將布拉(Sim Bhullar),力拚隊史第2座冠軍。

布拉是印度裔加拿大籍,5日剛抵達台灣,今日在中正運動中心亮相,長相看不出才23歲,年紀輕輕的他喜歡玩各式各樣電玩遊戲,及最流行的手遊Pokémon Go,短短一個月已經衝至23等。他說:「來到台灣發現大家都很友善,雖然我有四處去逛街,但目前還沒嚐試台灣美食,暫時都吃美式食物。」

布拉曾在2014年投入NBA選秀,可惜最終落選,但在2015年4月曾與國王簽下10天短約,是首位能在國際籃壇最高殿堂亮相的印度裔球員,期間僅出賽3場平均0.7分、0.3籃板與0.3阻攻。

布拉目前腳踝仍有傷,球團暫時只會讓他在練球時段簡單動一動(記者林岳甫攝)

布拉擁有驚人的身高,連走在路上都引人注目,他住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公寓式酒店,近來只要上街頭連一旁在玩手機的人,都會張大眼睛看著他。布拉不僅身高驚人,連腳都超級大,得穿上美規22號的特製球鞋,龐大身軀也害他尚未領到球衣,球團目前已拿著兩件4XL球衣進行裁縫。

布拉的腳超級大,一般男生的腳在一旁都顯得小了不少(記者林岳甫攝)

總教練邱大宗認為,布拉私底下就是個品學兼優的乖小孩,但希望他在場上能展現不同的一面。邱總也明白布拉其實只是個23歲年輕球員,經驗仍較為稚嫩,但內線的動作還不錯,也會設法利用團隊優勢去掩蓋他的缺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