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台將殺手5連勝1盤未失 榮膺美網混雙冠軍

2016/09/10 14:50

席格蒙與帕維奇奪下混雙冠軍。(USA Today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美國網球公開賽混雙冠軍出爐,先前4強擊敗我國詹詠然組合的德國席格蒙(Laura Siegemund)/克羅埃西亞帕維奇(Mate Pavic)後勁十足,決賽以2個6:4扳倒第7種子地主搭檔范德薇格(Coco Vandeweghe)/拉姆(Rajeev Ram),爆冷5連勝1盤未失奪冠。

28歲的席格蒙大器免成,目前女雙排名不過62,至於23歲帕維奇也屈居男雙36,兩人不論名氣或實力都非頂尖,如今卻發揮「一加一大於二」的合作威力,生涯首闖大滿貫決賽就強勢攻頂,而且全部直落2過關,堪稱本屆頭號大黑馬。

詹詠然/塞爾維亞40歲老將辛蒙尼奇(Nenad Zimonjic)之前準決賽遭遇苦戰,6:7(5:7)、5:7不敵同樣非種子的席格蒙/帕維奇,「台塞聯軍」3連勝中斷無緣更上層樓;詹詠然也自2014年起,連3載於紐約法拉盛公園準決賽抱憾止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