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超》後衛失誤送大禮 曼城客場強壓地頭蛇曼聯 (影音)

2016/09/11 08:3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聯賽第4輪昨晚上演眾所矚目的對決,曼聯在主場迎戰同城對手曼城。上半場曼聯後衛發生2次失誤失2球,半場結束前,曼聯才扳回一城。下半場曼聯加強進攻,但萊希佛德(Marcus Rashford破門因為球碰到越位的隊友被判無效。終場曼城以2:1力克曼聯。

賽前兩隊都在新總教練的帶領下取得聯賽3連勝。穆里尼歐(Jose Mourinho)與瓜迪奧拉(Josep Guardiola)睽違4個球季再度執教同聯賽的球隊,只是戰場從西甲改為英超。

比賽開始後,曼城立即採取控球打法,多以短傳配合,曼聯則慢慢收縮中路的防守等待反擊機會。第15分鐘,曼城後衛克拉羅夫(Aleksandar Kolarov)後場長傳,伊赫納喬(Kelechi Iheanacho)頭球向後一擺,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搶在布林德(Daley Blind)之前搶下球形成單刀並推射破門,為曼城首開紀錄。

第35分鐘,德布勞內禁區右側起左腳射門打中門柱,曼聯後衛只顧著看球沒人上前補位,伊赫納喬補射得分,曼城此時領先來到2球。第42分鐘,席爾瓦(David Silva)背後鏟倒瓦倫西亞(Antonio Valencia),被裁判出示黃牌。曼聯開出自由球後,布拉沃(Claudio Bravo)出擊發生失誤,伊布拉西莫維奇(Zlatan Ibrahimovic)以相當刁鑽的凌空抽射將球踢進大門,幫助曼聯追回1球。

第69分鐘,布林德後場長傳,萊希佛德帶球殺入禁區後射門入網,只可惜球先碰到越位的伊布拉西莫維奇膝蓋後變向,球進被判無效。終場曼城驚險以2:1擊敗主場的曼聯,以4連勝暫時獨居英超榜首;曼聯終止3連勝後暫居第3名。

伊赫納喬(中)踢進曼城第2球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