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亞歐桌球對抗賽首日 莊智淵逆轉勝薩姆索諾夫 (影音)

2016/09/11 11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6年亞歐桌球對抗賽,昨天(10日)在中國廣東東莞開打。莊智淵直落3局輕取歐洲隊的白俄羅斯老將薩姆索諾夫(Vladimir Samsonov),幫助亞洲隊贏得關鍵的第3點。5場比賽過後,亞洲隊以4:1暫時領先歐洲隊,今天(11日)將繼續進行第2天的比賽。

亞歐對抗賽自2009年開始舉辦,是亞洲與歐洲的一年一度的交流賽。今年亞洲隊派出莊智淵(台灣)、樊振東(中國)、黃鎮廷(香港)、朱世爀(韓國)、高寧(新加坡)。歐洲隊則派出薩姆索諾夫(白俄羅斯) 、阿波羅尼亞(Tiago Apolonia,葡萄牙)、賈西納(Andrej Gacina,克羅埃西亞)、席巴耶夫(Alexander Shibaev,俄羅斯)、陳衛星(奧地利)。

莊智淵在第4場比賽上場,面對的是里約奧運男單第4名的薩姆索諾夫。第1局莊智淵7:11不敵對手之後,第2局以11:5追平。第3局薩姆索諾夫又以11:7超前,第4局、第5局莊智淵分別以11:7與11:5拿下,最後以3:2逆轉戰局,幫助亞洲隊總比數3:1領先。

隨後亞洲隊贏得第5場比賽,在第1天的賽程暫時以4:1領先,只要在第2天的5場比賽中贏2場就提前獲勝。莊智淵將在今天(11日)進行第2天比賽,對手將是葡萄牙的阿波羅尼亞。

莊智淵昨天面對薩姆索諾夫。(取自歐洲桌球總會ETTU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