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帕運》永不放棄! 荷蘭選手「海底撈月」讓對手傻眼 (影音)

2016/09/11 12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里約帕運昨天(10日)在桌球項目出現驚人一幕,荷蘭女子選手凱莉(Kelly van Zon)面對土耳其選手寇庫特(Kubra Korkut)回擊的球,奮不顧身飛撲竟打出平貼桌面的一球。這可以說是本屆里約帕奧最令人動容的一刻,寇庫特也不敢置信。

寇庫特的雙腳無虞是一名單臂選手,但凱莉是下半身移動稍微不便,速度沒有這麼快。這記救球不僅是凱莉為自己的漂亮一球振臂大吼,影片上傳到帕運官方專頁後,也獲得許多網友按讚與分享。

帕運的桌球項目共有29枚金牌,比賽根據參賽選手的殘障程度和類型分級進行,一共有3個種類:站姿組、坐姿組和智殘組,並以此分為單打與團體兩項。其中第1到第5級,選手的殘障影響下半身行動,需要以坐姿進行比賽。數字越低,代表殘障程度越高。第6到第10級:選手雖有殘障但能夠以站姿比賽。數字越低,代表殘障程度越高。第11級則屬於智殘選手項目。

凱莉奮不顧身救球。(取自帕運官方FB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