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繼釣竿後鋒哥再收高球具 恰恰:逼他去打

2016/09/11 17:04

中信兄弟球員送上高爾夫球具當禮物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繼義大球員送的釣竿和冰桶後,桃猿精神領袖陳金鋒今天又收到中信選手精心準備的退休禮物,曾一起在國際賽征戰的「恰恰」彭政閔等老戰友,集資購買的神秘禮物其實就是一組高爾夫球具,希望陳金鋒能好好享受悠閒的退休生活。

彭政閔與中信總教練吳復連、林智勝、蔣智賢、陳鴻文、張正偉早已偷偷安排驚喜,恰恰直接向廠商訂購的高爾夫球具,其實昨天已經送達中信休息室,今晚主場迎戰猿隊之前,球團特別安排「向陳金鋒致敬」儀式,恰恰等人一起把心意交到陳金鋒手中,鋒哥還開心擁抱恰恰。

恰恰其實不清楚陳金鋒是否打高爾夫球,他笑說:「我會逼他去打!」因為恰恰認為,退休生活應該要很悠閒,既然義大已經買釣具給他,大家便提議送高爾夫球具,讓他可以悠閒地打打球、釣釣魚,退役後繼續保持運動,希望他有個很棒的退休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