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奪冠後開啟練兵模式? 廣島8分慘輸巨人

2016/09/11 19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廣島鯉魚昨天拿下暌違25年的中央聯盟冠軍,不知道是否因為全隊還沉浸在奪冠的滋味當中,今天竟然1分未得,以8:0慘敗給巨人。

7局上半擊出陽春砲的長野。(取自巨人臉書)

廣島派出的先發投手哈根斯(Bradin Hagens),原本是中繼的他,8月中才被調為先發,今天只投4局就被換下場,總計被打6支安打,失掉2分(1分自責),但是接替的第2任中繼投手、初登板的新秀塹江敦哉,他僅投0.1局,就被擊出4支安打,包括長野久義的陽春砲,總共失掉6分,也種下廣島這場的敗因。

高木先發7局無失分,拿下個人本季5勝,賽後開心與球迷揮手。(取自巨人臉書)

反觀巨人投手的高木勇人,今天封鎖了廣島的打線,主投7局只被擊出6支安打沒有失掉任何分數,拿下個人本季的第5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