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吳念庭熄火僅1保送 軟銀擊敗西武緊咬火腿

2016/09/11 18:01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西武今天續戰軟銀,由佐野泰雄對決攝津正,雖然西武全隊敲出3發全壘打,最後仍以5:8不敵軟銀。台灣好手吳念庭此役打擊熄火,僅獲1次保送還吞下2K。

軟銀在2局下半靠著3支安打先馳得點,3局下半,西武先發投手佐野泰雄自亂陣腳,連丟2保送後,又被松田宣浩敲出安打,再失1分後退場,接手的松本直晃也未能守住,再掉2分,軟銀取得4:0領先。

4局上半,西武洋將梅西亞轟出2分砲,追成2:4,下個半局軟銀攻下1分還以顏色,6下時内川聖一再補上一發3分砲奠定勝基,雖然山川穗高、森友哉分別於7上、8上開轟,但也無力改寫戰局,最終西武仍以3分差不敵軟銀。

吳念庭今擔任先發游擊手,打擊未有斬獲,3打數未有安打,僅獲得1保送,目前打擊率為2成28。值得一提的是,西武開路先鋒金子侑司今有3盜壘2安打的演出,本季共47次盜壘成功,為洋聯第2,歐力士的糸井嘉男以51次暫居第1。

軟銀今天獲勝加上火腿輸球,目前僅以0.5場勝差落後火腿。

吳念庭。(取自吳念庭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