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驚爆內幕 火腿刻意隱瞞陽岱鋼傷勢

2016/09/11 23:37

陽岱鋼驚傳帶傷上陣一個月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鬥士」陽岱鋼驚傳右側肋骨骨折已近一個月,但消息遲未曝光的關鍵點在於火腿球團刻意隱瞞傷勢,直到紙包不住火,今天(11日)在面對日媒提問時,甚至以陽岱鋼自願帶傷上陣來自圓其說。

由於陽岱鋼今年球季結束後就將成為自由球員,火腿這次的處理方式,也讓雙方可能不再續約的態勢更加明朗。

可靠消息指出,陽岱鋼早已有傷在身,8月16日對歐力士6局上雖展現外野接殺美技,但右手及右胸撞到全壘打牆,當場表情痛苦倒地,隨後也退場休息。陽岱鋼隔天雖仍先發上陣,但右胸不適的狀況並未減緩。

陽岱鋼在8月16日對歐力士6局上雖演出守備接殺美技,但因右手及右胸撞到全壘打牆,當場表情痛苦倒地。據悉正是因為這個守備,導致陽岱鋼右側兩根肋骨骨折。(取自太平洋聯盟影片)

火腿知道陽岱鋼的狀況,並於9月5日安排他到醫院檢查,X光片也確定他右側兩根肋骨骨折。只是火腿過去都會將球員就醫結果公布在官網,如6日就公告洋投馬丁到札幌市內醫院進行MRI(核磁共振)的診斷報告,對於陽岱鋼的傷勢卻未公開,顯然刻意隱瞞。

但陽岱鋼帶傷上陣的消息,不但11日在台灣曝光,日本媒體也去追問火腿球團,球團的回覆是,火腿知道陽岱鋼的傷勢,只是目前正值球隊拚季後賽的關鍵時刻,是陽岱鋼本人堅持要上場。只是此回應與事實不符,可靠消息指出,陽岱鋼並非不想休息,但未獲球團同意。

陽岱鋼本季已出賽118場,繳出136支安打、55分打點和12發全壘打,原本很有機會在他本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之前,再繳出亮眼成績單,現在勢必會被傷勢拖累。火腿似乎也認為留不住陽岱鋼,才會刻意隱瞞傷勢,讓他留在場上,繼續為球隊拚洋聯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