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巨人連兩年無緣爭冠 日媒再爆找陽岱鋼當救星

2016/09/12 08:12

陽岱鋼取得國內自由球員(FA)資格,明年動向備受關注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火腿的「台灣鬥士」陽岱鋼本季取得取得國內自由球員(FA)資格,昨天爆出火腿隱瞞陽岱鋼傷勢的負面消息,明年加盟新球隊的態勢明朗,據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巨人已經將陽岱鋼視為補強目標之一。

讀賣巨人面臨「打低投高」的問題,連2年無緣聯盟冠軍,現在也在為明年補強做準備,據報導指出,球團鎖定糸井嘉男(歐力士)、平田良介(中日)、大島洋平(中日)和陽岱鋼,個個在打擊、守備、跑壘都相當不錯,也都能扛起球隊的中心打線。

陽岱鋼明年動向備受日媒關注,去年《日刊現代》就曾報導巨人有意透過交易延攬陽岱鋼,而今年8月,該媒體更加碼爆料,陽岱鋼也有可能加盟軟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