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轉賣富邦後氣勢超旺 犀牛狂敲11轟拉五連勝

2016/09/12 11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在9/7簽下合作備忘錄確定接手義大犀牛後,球隊氣勢如虹,不只打出一波5連勝的佳績,昨天還單場打出8支全壘打,追平中職的紀錄,至今未嘗過輸球。上一次中職單場擊出8支全壘的球隊是Lamigo桃猿,而苦主剛好就是義大犀牛。

這次在統一台南主場換義大拿統一獅開刀,以14:3的11分差擊敗統一,笑納第五勝,而統一苦吞三連敗。義大隊長高國輝在第二局率先開轟,胡金龍、林益全毫不遜色擊出雙響砲,此役給球迷打出難忘的一戰。

而義大這五場的得分為43分,平均一場至少有8分;安打數為59支,平均一場至少11安,其中還包含了11發的全壘打,靠著這股氣勢衝上中職的第一名寶座,並與Lamigo桃猿拉開到2場的勝差。

明天義大將作客到新竹,迎戰擁有眾多球迷的中信兄弟,而兄弟上周因為延賽,只有出賽過一場,是否可以找回比賽的感覺取得勝利,還是義大能夠突破兄弟在新竹的地主優勢,將連續勝場延到第6場,球迷拭目以待。

富邦於9/7和義大簽下合作備忘錄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