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兒子預約LA一席? 歐尼爾:他們資質比我好

2016/09/12 21:26

歐尼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新科名人堂成員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最近表態兒子一定會進入NBA,且很有可能是洛杉磯的隊伍,「他們比我中學的時候還出色。」

歐尼爾受訪時驕傲地談起自己的2個兒子,認為才16歲就超過200公分高的大兒子沙里夫灌籃、切入和3分球的能力都比自己強,13歲的小兒子沙奇爾也不惶多讓,外線同樣令人驚艷,未來絕對是進NBA的料。

只不過,俠客這一番話卻惹得前妻香妮不高興,表示兒子正值青少年,不要給他們壓力,特別是 Shaqir,現在有比打籃球還更重要的事該做。

歐尼爾回應前妻的關心,但他也再次重申,只是在兒子身上看到未來性,並沒有別的意思,「他們比當時這個時期的我還優秀,這就是個夢,人都要去追夢,我沒有要給孩子壓力,但我相信他們(打NBA)辦得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