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運動畫刊百大球員出爐 林書豪入選…遺珠名單

2016/09/13 09:38

林書豪。(USA Today)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運動畫刊(Sports Illustrated)今日公佈2017球季前100大球員100至51名,不過包含林書豪、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(Tony Parker)、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等球員僅入選遺珠名單,而未進入百大行列。

運動畫刊指出林書豪自從林來瘋發跡後,每個球季都持續進步,上季林書豪讓黃蜂找到沃克(Kemba Walker)以外的進攻發動機,更能在沃克休息時帶領球隊,成為黃蜂成功殺入季後賽的關鍵因子。

運動畫刊也表示由於100個名額限制,最終入選名單與遺珠其實並無太大差距;林書豪未入選不代表受到輕視,他上季總是讓球隊充滿希望,且高效表現絲毫不遜於聯盟中許多傑出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