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破單局全國紀錄 譚雅婷火力全開出征年終賽

2016/09/13 13:01

譚雅婷在全國理事長盃排名賽單局射出348分,打破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桃園報導〕甫在里約奧運奪銅的「台灣箭后」譚雅婷,105年全國理事長盃排名賽又射出單局348分的新紀錄,她今個人賽雖然僅摘銅,但接下來將與另名奧運國手魏均珩一同出征世界大獎賽年終賽,厲害的是,譚雅婷的積分是各國選手中最高,為台將參賽寫下新里程碑。

譚雅婷今年5月世界大獎賽哥倫比亞站射出單局346分的好成績,才打破自己2014年世錦賽國手選拔賽寫下的單局344分紀錄,相隔不到5個月,她又創新猷,就連教練倪大智都又驚又喜地說:「真的不容易,原本的紀錄都還在送審,結果雅婷又破紀錄了。」

射手們如想參加世界大獎賽年終賽,得在上海、哥倫比亞、土耳其三站年度賽事取得積分前8名,台灣首位參賽的是2012年的林佳恩,去年則由女將雷千瑩出征,並奪下銅牌。

今年9月24日在丹麥舉行的年終賽,譚雅婷以積分57分名列頭號種子,南韓崔美善50分居次;台將魏均珩則以35分排在南韓具本粲、美國艾利森(Brady Ellison)後頭,成為寶島首名進軍年終賽的男子選手。

譚雅婷在全國理事長盃女子反曲弓個人賽摘銅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